close

DSC04189  

繼鉤完給二寶的背心後,馬不停蹄的鉤菜菜的小外套,

這件小外套其實我想鉤已經很久了(約1年以上吧),不過由於之前我都沒有使用過鉤針鉤衣服,加上從來沒用毛線做過夏天的衣服,

所以一直被我遺忘在資料夾中,這次想說就來試試看吧!

 

我發現,鉤針做衣服並沒有傻人想像中的簡單,不僅變化較多,也較耗線材,手都要轉來轉去的,

難怪大家都要買粉貴的鉤針,看樣子是有比較不傷手,若是有下件,我應該也要來敗一下..

 

這件織圖適用12~24個月,不過由於我的線材較粗,所以用的針號較大,所以菜菜穿起來剛剛好,不過我雞婆的將寬度減了10針左右,所以小外套窄了點,

有了這2次鉤衣服的經驗,我想下次會愈來愈好,不過.....

下次,應該會是很久之後了吧!!!


線材: 小吉舖-童話(天藍)

用量:2球左右

時間:約1週

織圖來原:赤ちゃんのあみも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