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寶寶滿10週日子,下週六就要去第一次產檢囉~~我想再過2週等滿3個月,應該就不會孕吐了吧~
這幾週每天都在吐,害我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晚上睡不好,早上不想起來,沒有一樣東西可以引起我的興趣,凡舉酸梅,水果,青菜,肉,牛奶等等,吃的時候真是痛苦,大家都說一定要吃阿不然寶寶怎麼長的大,所以想到快要出頭天了就覺得高興,目前體重維持在46KG左右,但是褲子已經都穿不下囉,哀~~人生中最瘦的時期竟然維持的這麼短暫,接下來我就要像吹氣球一樣的胖下去了.
這段時間很感謝我公公婆婆的體貼,總是要我多吃點多休息,所以我在家唯一的工作就是洗碗,雖然我也不太喜歡洗碗~~hahaha~~~
最最最感謝的是我老公啦~~每天都幫我洗內衣褲,像服侍太后般的服侍我,不舒服時就幫我按摩,吐完就幫我到水,半夜幫我買想吃的東西等等,讓我充分體驗到人家說的"大身大命"啦~~~老公~真是辛苦你了~~寶寶,爸爸這麼做都是愛你喔~~所以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圖為10W+5天,手腳頭都很明顯的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