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56

 

  YA!!

夏日團鉤~~這次團長為了讓我們休息一下,準備了自製織圖-阿比,

讓我們完成基本體後還可以加以變化,

不過發懶病的我&沒啥創意的我只能按部就班的鉤出來,

 

再加上阿比擺擺pose,就草率交作業,

團長,我下次會努力的,請原諒我這孕婦~~~~~~~~~~~

 

當我完成阿比時,菜菜超捧場的,直說他很喜歡,

而車上也小阿比的娃娃,

菜菜說:媽媽,你做的鼻子比較大ㄟ,小小的比較好看.

媽媽:所以你喜歡小的,不喜歡媽媽做的嗎?

菜菜:不會阿,我兩個都喜歡..(然後將2隻阿比擁抱在臉頰處)

 

媽媽OS:我的淚都快流出來了,真是個會說話的小孩~~

 

 

DSC04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