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32

 

偶然間,看見FB的網有在號召參予織毛帽的活動,

那是"人安基金會"所辦的活動,

 

早在幾年前就有看過很多格友參予類似的活動,

不是帽子就是圍巾,

那時我也超想參加的,不過知道的同時,

往往都已是截止了.

 

今年,當然不能放過,

況且,基金會還有提供毛線,這樣讓我更省了,

不過,領取毛線的地址有限制,害我大老遠從桃園拼到板橋去,

我想油錢+送回的運費就不止了吧,

 

還好,八八很支持我,總是不嫌棄我,不管是載我去買鉤娃娃的毛線還是其他東西,

都沒有怨言.

 

不過,由於現在我已身懷六甲,怕到時候來不及交件,所以只認領了2頂毛帽.

當收到毛線後,排除手上所有的帶織清單,

先插隊織這2頂毛帽,

基金會有給3種款式可選則,

不過織圖與model戴的實際上花紋有點不一樣.

  

 

 

 

DSC04233

 


 

線材: 人安基金會 提供

織圖:人安基金會 提供

時間: 約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