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琪淋毛帽  

冬天腳步已經逼近了,FB上已有很多織女紛紛開始生產毛帽,

看到大家分享的作品不禁手也癢了起來,

這款毛帽在網頁上超多人分享照片,看起來相當可愛,

所以我決定在聖誕節之前,要做3頂送給"三小組"

 

等阿~等阿~YA!毛線到了!!

but,我的工具不齊全,到底要不要開工勒,又拖了幾天,

算了!先做再說,不然到時又沒動力了!

起針我用6號針,織了20段,換線開始了麻花針+下針,也換了5mm的輪針,

原本應該是快速的進行,不過由於我的輪針太長了(60cm)

害我每織一小段就要拉一次,真是太沒效率了!

花了將竟3天才完成,讓我有點小灰心.

而且因為織不順所以針目看起來就不平均.

 

不知道為什麼,米白色的線似乎比較細,若是頭大的人戴,針目就會被撐大,不是很美觀.

所以這頂就先給菜菜吧,另外二小請等著,漂姨一定會在聖誕節前生出來的!

 

考慮下一頂要不要拉雙線織,還是用小一點針號的輪針就不會有這問題了!!

PS:親愛的老爺已經答應給我買整組工具了,我相信下一頂一定會更好!


線材:小吉舖 寶寶羊絨(咖啡+米白+粉)

織圖:自己亂亂織+網友分享

工具:6號棒針+5mm輪針

時間:零零碎碎的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