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79  

第一次看到這組長頸鹿是在FB社團中有人貼的照片,

真是一整個燒到我(不知道那來的火)~~

所以就在網路拼命的尋找看看有沒有人有分享織圖,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是給我找到了,來自大陸的捧友們...真是謝謝您們讓我省了不少coco...

 

列印織圖後馬上開動,沒想到這隻娃的用線量還蠻大的,跟織圖上說的有些出入,還我還跑了不少趟購買毛線,

成品我還蠻滿意的,尤其是2隻都完成時,

那種甜蜜蜜的感覺才出現,不然只有一隻覺得有些許孤單.

 

現在,這組相親相愛長頸鹿是留在房間內,

因為每當菜菜不睡覺被我罵,他都會抓這2隻長頸鹿來陪她睡覺,

 

昨天被我拿到工作桌上,睡覺時菜菜竟然問我"長頸鹿勒?"

我說:在樓下阿.

菜菜:為什麼要拿去樓下,他們要在房間才對阿!!

 

可見菜菜對這組長頸鹿的喜愛程度頗高.

預計在做一隻小隻的,就當作是我們一家3口....

等2寶在出生,又要再做一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