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二寶的到來,我決定要鉤一組彌月禮給二寶,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用鉤針鉤衣服.

 

DSC04135  

 

 

這背心看起來小小件,感覺不難,實際上卻將我打入萬丈深淵,

下擺的圖樣可是讓我鉤到天昏地暗,第一次知道甚麼叫做鉤到手痛.

 

本來還想在鉤一件外袍湊成一組的,但是被背心嚇到了,所以改鉤小鞋來代替.

 

DSC04136

 

收到這組線時,有點嚇到,因為以往我用棒針織衣服都是粗線,相比之下這組線就細多了,

不過好加在照我所挑的織圖來織,成品尺寸與我想得差不多,

這組"童話"是恨多推薦的毛線,

我個人在鉤時覺得相當好鉤,不會有分岔的問題,而且也不會掉毛,

觸感也很不錯,真的還蠻適合用來做小baby的衣物.

 

菜菜看到我鉤的背心 & 小鞋,吵著要穿,想當然爾 當然是穿不下啦,所以身為媽媽的我當然要給他生一件出來,

菜菜還耳提命面的說他也要藍色的背心+小鞋喔!!

 

菜菜~~小鞋你一穿應該會跌倒吧!!

 

2012.10.21---補上model實穿照

(原本以為應該六個月才可以穿,沒想到現在兩個月就可以穿了,看樣子很快就不能穿了)

 DSC04540  

 


線材: 小吉舖-童話毛線(水藍)-3球有剩

織圖:河合真弓-Pink Baby knit and crochet

製作時間:約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