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在FB上看到大家都在鉤企鵝,而且都有編號,想說到底是什麼活動,原來是黛娜發起的團鉤活動,是要送給成大的癌症寶貝們,

 

自從參加過一次後(帽子兔),便開啟了我對手鉤娃的熱情.

而上次的愛心活動我來不及參予,深深感到可惜.

這次的活動當然不能錯過,

 

不過,看看黛娜的blog,報名人數已滿,在加上許多人留言要在報名,

心想:應該也倫不到我了吧~~~

 

不過,黛娜很大方的將織圖放在blog裡,還貼心的翻譯.

我心想,還是來鉤吧.

 

最後,在黛娜出門旅遊前,藉著要去跟他買毛線,而將這隻充滿我愛心的企鵝塞給黛娜,

希望我的一分心力也可以讓患有癌症的小朋友們感到開心.

 

DSC04059  

 

 


線材: EX991 (淺粉+白+黃+紅)各一球有剩

織圖:黛娜分享

製作時間: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