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74-1  

團勾5月題目為 婚禮KITTY, 原本打算暫時休息的我,還是按下"報名"...

原本以為做法應該不難,但是在收到織圖後,我的天阿,眼花撩亂,讓我有點失去動力,

原因是有太多小配件要處理了,勾小配件還OK,但是要將其組裝並藏線頭是令我頭痛的事了.

 

5月團勾開始約1週後就有人陸陸續續的在交作業了,看得讓我緊張了,

深怕趕不上交作業的時間,只好硬著頭皮開工,

沒想到數數線材,所需要的毛線量還不少ㄟ,光是白色的就需要4綑以上,

若在加上其他的配件,哇~~這組KITTY讓我花費頗高喔...

 

在開始製作後約2週完成,一方面是因為線材沒有一次買齊,

另一方面是因為天氣熱,我會出手汗,毛線都會黏住我的手,而勾針也不"古溜"

所以進度一下被拖延很久,

這週終於是把他完成了...

 

DSC03973  

最後我發現,這組KITTY難做的並不是"勾",難的是如何把他們組裝的像KITTY.

我的這組KITTY一開始組裝後發現耳朵相當奇怪,所以我拆了一排才好一點,

五官的排列位置也相當棘手,一不小心就會變成不知名的貓,

好加在我完成時,我家八八 & 菜菜都還看得出我做的是KITTY.

 

我想如果有人想要order這組,應該會要了我的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