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33-1.png  

這件雙排扣外套是從格友的blog中看到的,加上他選的顏色,讓我驚訝,原來這種顏色也可以這麼好看,菜菜當然也要有一件,所以稱著還在燒火的狀態趕緊找織圖,看完織圖後,覺得這件外套不難織,但是我的上針始終織的很卡手,外套在上半身的地方要成2上2下,所以速度減慢很多,領子在挑針勾外圈時也有點看不懂,成品細看有些瑕疵.

本來想說下襬加上豆豆應該就比較不會翹,第一天菜菜穿時還好,但是只要坐下來就會整圈翻起來,看樣子還是要來試試別線起針,下件成品可能要等到今年冬天囉~~

DSC01734.JPG

小花釦子,應該在買小一點,扣孔都被撐大了!領子還須改進!

2上2下的地方要怎麼才能整燙阿,我都隨便用蒸氣熨斗滑過,好怕毛線會被我燙壞喔!!誰可以告訴我!!!

DSC01735.JPG  

適穿年齡:12~24週,菜菜現在2歲1個月穿剛剛好,現在可是她的最愛喔!!

DSC01770.JPGDSC01771.JPG  

~~~~~~~~~~~~~~~~~~~~~~~~~~~~~~~~~~~~~~~~~~~~~~~

線材: 琦舖 辛蒂毛線-冺黃 (1捆左右)

織圖來源: 赤ちゃんのニット(作者- micyiyo)

時間: 約1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