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28-1.png

純白色的洋裝,帶點宮廷風的設計,我的天阿!!!這也太好看了吧!!這件洋裝一開始是在桔寶寶家看到的,桔寶寶織的工夫真的很厲害,我覺得他織出來的成品都比原創還漂亮ㄟ,所以我掙扎了很久要不要與Sisy分享織圖,因為這件洋裝搞工的程度不輸給成人的衣物,但是我還是敗在這件洋裝之下,硬著頭皮與Sisy分享織圖,一開始織的時候就遇到了花樣,對於棒針只織過麻花的我來說,還真是考驗ㄟ,我想我大概拆了有3次吧,差點想放棄,但是想到如果菜菜穿上這件洋裝不知道有多麼漂亮,牙咬了繼續織下去,好加在再織洋裝時,有問題桔寶寶都幫我解答,不然這件洋裝真的會難產喔!

PS:最高興的是菜菜很賞臉喔,在衣櫃中發現半成品就說是她的衣服,而且還要試穿,穿上去跟演歌仔戲的服裝一樣拖地..但是這樣菜菜還是說好漂亮喔!希望妳快快長大,這樣就可以穿出門了!

前片的圖樣,一開始我也織錯,覺得怪怪的,後來仔細看桔寶寶的照片才發現問題點,我最愛的就是這個部份的樣式.

DSC01729.JPG

裙襬,像樹的圖案,可是讓我吃足了苦頭!

DSC01730.JPG

衣袖,說實在的,袖子的織圖起針處我看不懂ㄟ,所以我將起針會有部份圖案編織的地方去掉,直接以下針處理.

DSC01731.JPG

領口,加上豆豆後,整體宮廷風的感覺更加提升了!

DSC01732.JPG

    

謝謝Sisy無私分享織圖,謝謝桔寶寶的解答!

~~~~~~~~~~~~~~~~~~~~~~~~~~~~~~~~~~~~~~~

線材: 琦舖 辛蒂毛線-水晶白(約1.5捆)

織圖: Sisy 分享

製做時間: 約2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