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今天來到麥當勞當小小咖啡師

不知道為什麼小人穿上大人的制服就是這麼可愛,

明明就只是襯衫+圍巾+帽子而已哩

總之最不對勁就是大孟孟的那雙拖鞋

她很奇怪,總是可以在不同的場合選穿不對的鞋子

 

IMAG1139

此次的小小咖啡師,DIY的部分有2個,一是盤飾,另一個就是泡咖啡.

一開始會有美麗的姐姐們告訴咖啡豆的種類及所需生長條件,再加上有獎問答來炒熱氣氛

原來這咖啡豆是因為阿拉神燈遇上了皮卡丘所產生的愛情結晶"阿拉比卡咖啡豆"~~~ha ha ha

 

這次共有10位小朋友報名,所以分為2梯進行,

大孟孟先做的是盤飾,畫的還不錯,起碼知道旁邊是花邊,兔子是之後才加上去的.

 

IMAG1187  

 

恩~~大孟孟很滿意自己的作品(因為其他媽媽八八們都狂稱讚她,你們真是好人)

IMAG1181

 

然後放上自己選的蛋糕~~~

大孟孟迫不及待的挖了一口來吃.然後面有難色的說:恩~是芋頭....是芋頭...是芋頭...(我大笑....因為大孟孟不愛芋頭)

當可愛的姊姊問好不好吃阿~~

大孟孟:.................好吃(超小聲).....

菜娘:ha ha ha~~~(我好壞喔~~~)

IMAG1189

 

由於當天此店停水,所以無法泡咖啡,改為巧克力可可

換大孟孟時,她還記得跟姐姐說"我不要加冰塊,因為我生病了"

(但是最後他不喝,那敢嘛去冰,我&八八快渴死了,還要喝熱奶茶~)

 

最後就是頒發畢業證書~

其實大家都只是想跟"姊姊"拍照,是位長得像大元的正妹喔!!

IMAG1197

 

IMAG1199  

 

不要說我偏心怎麼沒帶小孟孟去哩,因為她一直在睡覺,直到快結束才醒來,

而且起來就問我:媽媽,我可以吃薯條嗎?

是怎樣,你才剛醒,你怎麼知道這裡可以吃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