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28.jpg

IMAG1229.jpg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幻想著兩個女兒背著我做的包包,

然後人家問:這是哪裡買的?

菜娘:這是我做的.

路人:你做的!!!真的假的?好厲害喔~~

蔡娘:哪有妳說的這麼厲害  haha~~(內心暗爽指數快超過101了吧)

 

 

好,我承認我的成就感很多都來自女兒,也很開心的是女兒都很賞臉,都喜歡我做的東西,

而且不過就後背包馬,有什麼難的,(真的還蠻難的)

由於小氣媽媽不想花錢買書,所以只好自行畫版 & google怎麼做,

但是我發現竟然沒有人分享立體口袋的做法,

假掰的我又想要蓋住拉鍊的方式,

所以我只好自己想,拿紙來模擬,剪剪貼貼,翻來翻去,反正能車出來就好,所以花了不少時間,   

 

1)一定要有的耳扣帶,這樣拉拉鍊比較好拉

IMAG1231.jpg

 

 

2)很搞工的立體拉鍊,第一個我是做整個翻光,所以上拉鍊的壓線是用手縫,由於不太好看,所以第二咖我就改用車縫壓線,然後部翻光,

在裡面看不到,所以沒有差.

IMAG1230.jpg

 

 

3)內帶翻光,不用滾邊.

IMAG1232.jpg

 

4)真人實背照

 

IMAG1207.jpg IMAG1210.jpg IMAG1214.jpg IMAG1216.jpg    

 

後記:

一開始是先完成大孟孟的,但是小孟孟吵著要背,所以只好請大孟孟讓她背一下,

結果在我做小孟孟的背包時,小孟孟蹲下來跟我(我在燙布襯)說:媽媽,你在做姊姊的背包喔

菜娘:這是妳的背包

小孟孟:不是,那是姊姊的,我的我背啦~

(是怎樣,拿到手就是她的嗎??真是阿霸王)

 

小孟孟的完成當天,最好笑的是他連睡覺也要背著睡,沒照到像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