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帶大孟孟(不想寫自己名字最後一字,自己另外取小名,小孟孟要留給妹妹用)到生活館購物,

遠處傳來大孟孟的驚訝聲:媽媽~~來來來~這個好漂亮喔~快來看~~

娘:什麼什麼~

大孟孟:你看!! 好漂亮的裙子喔~~(樣式大概如下) 若有冒犯請通知會馬上撤下照片,謝謝.

 

st-3223370-4  

 

娘:.....是很漂亮阿,你想要嗎?

大孟孟:對阿,可以買給我嗎?

娘:但是你只能洗好澡穿著睡覺喔,不可以穿出門.

大孟孟:蛤~~為什麼!!這麼漂亮為什麼不能穿出門.

娘:因為那是內衣阿.

大孟孟:那我穿到一樓就好........阿..二樓就好,拜託啦....

娘:如果你要穿出門那就只能穿在裡面,外面要在加一件洋裝.

大孟孟:這麼漂亮為什麼只能穿在裡面.

大孟孟:唉 唷~~~(依依不捨)

娘:你是想要一件白色的洋裝對吧!

大孟孟:點頭....

娘:好啦,我做給你啦.....

大孟孟:好阿,現在嗎?什麼時後?今天可以穿嗎?.....XXX劈哩啪啦...

 

5/1勞工節

我明明就是勞工,為什麼明明放假了還要做女兒手工....

大孟孟:好了嗎?我可以不要試穿,直接穿嗎?

大孟孟:我可以穿著睡覺嗎?

大孟孟:我可以.....

娘:你在說我今天就做不完了,趕快睡覺,明天早上起來就可以穿了.

大孟孟:科~呼~~(馬上睡著)

IMAG0739

 

花了我一天的時間終於是完成了

由於沒有拷克機,所以我將所有的縫份都包起來.

袖口+裙口內側是手縫包邊,所以花了較多的時間,抽細折還需再加強.

 

真人秀:

大孟孟眼睛都還沒張開就問:我可以穿了嗎?

手作的喜悅不就來自這嗎...她開心,其實我更開心~~~~

 

 

IMAG0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