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件是在FB社團中社員po的照片&織圖,

原本想說簡易背心那織起來一定很快,而且又是小朋友版的一定超快,

起針開始織是去年的事了,用了滿嬌姐姐家的尊絨毛線,一開始本想自己穿,用了較大的針號,後來發現織片感覺空空的,都可以透光的感覺,

放了一年之後決定拆掉重織,希望菜菜穿起來跟照片中的女孩一樣可愛..

 

 IMAG0504IMAG0509  

為什麼說這背心不簡單哩~~原因除了我拆過2次之外就是這織圖的一段就有一百多針,以往的經驗我都可以織成人衣了,

加上這件的領子我始終看不懂要怎麼織,來來回回也拆了2.3次,好加在最後摸索出來,不然少了領子就不好看了~~

但是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覺得我織出來的領子太小,不好翻領,看不出這件背心的特色有點小可惜,

不過沒關係,這背心的大小,我家兩小都可以穿~~~真是實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