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94  

 

幸福是什麼? 什麼是幸福? 幸福就是花不完的錢、刷不爆的卡、買東西不用看價錢...etc. 這是我婚前認為的幸福.

我現在的幸福就是 女兒老公不要生病不要受傷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不是一樣的意思嗎? 年紀大了詞窮了XX)

 

原本我算是不婚主義者,大學時大家猛修戀愛學分,而我總是下課後乖乖回租屋處,就是看電視睡覺,過的健康悠閒的老人家生活.

我同學一度以為我是同性愛好者,直到出社會後朋友們打賭看誰會先結婚,沒有一個人押我,沒想到我跌破眾人的眼鏡成為第一個結婚的人.

 

大家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可以收服的了我,我想,應該說是我替自己抓住了我要的幸福,怎麼說哩~~~

我沒有收到文情並茂的情書,也沒有感動流淚的告白,更沒有山盟海誓的求婚  (什麼~~這樣也嫁!!)

告白是我說的,我問他若是你對我沒意思就不用來找我了,所以當天我們就在一起了(我想應該是被我強迫的吧!!)

結婚是我公公在第一次雙方家長見面吃飯之後,誤以為我爸急著把我嫁出去所以主動來電給家父說要來提親(那時我還在公司努力上班勒)

家母立馬急call我是發生什麼事了,當天與他討論結果就決定來結婚吧,那時我們不過交往3個月而已...

 

基本上我們不吵架 只會冷戰 跟我一開始的想法差很遠

原本我希望有爭執馬上解釋 這樣就不會有誤會

不過 他總是喜歡生悶氣 而我又很白目 常常不知道他在生什麼氣

當我發現時問他 總是問不出結果

往往要等到隔天他轉換心情後才會告訴我

絕大部分他生氣的原因都是因為我 

解釋後不管誰對誰錯 他永遠不會道歉

總是我撒嬌 or 動用親情(小孩)攻勢讓他釋懷

 

IMAG0692

 

對,沒看錯,很多人說,怎麼這麼委屈~~不不不..我一點都不覺得...

打從我發生第一件車禍時我就知道這個人我要了

從認識到現在 雖然他沒有做過什麼讓我覺得驚喜的事

不過我總是不經意的發現他在日常生活中的小貼心

很多事 他做了總不說出口邀功 讓我完全不知道有發生什麼事 導至於我以為他都沒有做什麼事

很多次 他總是默默的保護我 讓我看起來總是光鮮亮麗

大家都說 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是有個偉大的女人

我只能說 我幸福的後背後 是一位肯默默支持我 愛護我的男人

所以幸福 是要自己找的

最後 我要說的是 老公 I Love You so much, I hope you too.

 

 

IMAG0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