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1 勞動節

今天八八計畫要帶菜菜去挖沙,有鑑於昨天到左岸時,菜菜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玩沙,不過玩不到1分鐘就說不玩了,原因是:我要挖白色的沙~~

菜菜,一開是給你玩太高級了(墾丁海邊),所以現在看不起黑沙. 因此八八說:走~來去白沙灣.

所以稱著婆婆前腳去燙頭髮,我們後腳也就溜出門,不過GPS真的很遜,帶我們從五股下,結果一路塞車,原本1個多小時的路程硬生生做了2個多小時,算了!看在天氣還不錯,太陽部會太大,還有點風,就算了(不然你還想怎樣~~),總之,車子停好馬上飛奔至海灘.

哇!!陽光..沙灘...還有...辣妹.....是真的!我看到很多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很多學生,不免要感嘆一下,我真的已經邁入了初老了!!我的年輕~~請布要走得太快!!!

我還在感嘆的同時,八八&菜菜早就一溜煙的走到海邊開始挖沙了,哪還理我阿~~

菜菜自從上次去墾丁之後已經趕玩沙了,但是還不敢走到水裡去,沒想到這次才經過不到5分鐘了時間,已經敢坐到水中挖沙了,看樣子今年的夏天菜菜會很常吵著要去海邊玩沙了!!

 

SCN_00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