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雙十國慶的連續假日,今年的雙十可以大節日,因為是台灣滿100歲的生日,所以當然是萬分重要,所以哩~~~我們還是不要去人擠人的看煙火了,而且菜菜也怕炮聲,所以我們還是在心裡默默慶祝就好,對吧菜菜,mama可是為了你才放棄去看煙火的喔!(菜菜OS:最好是勒~~).

由於菜菜已經說了好幾週想要坐火車,所以我們就決定去Zoo,這樣除了火車連MRT都有做到,重要的是還可以省下停車費(動物園外的停車費可是高得嚇人).所以早上就將菜菜挖起來,Let's go...........

話說我們出門的不夠早,且離我家最近的車站只可以做電聯車,一上車真是擁擠,加上菜菜沒睡飽,吵著要抱抱睡覺,真是令我手忙腳亂,一方面要注意不要跌到,另一方面還要抱菜菜,而且菜菜還要摳我手上的痣,車上的好心媽媽要讓位給我座,我可不好意思坐喔,人家兩夫妻原本一起坐,且年紀都與我母親差不多,這位子我可做不下去,媽媽很好心沿路看我快撐不下去一直要讓位給我,但是,媽媽阿我真的不好意思啦,如果是你旁邊的年輕人讓位我就敢坐啦~~結果火車靠站後,另一位媽媽就叫我趕快來最這個空位,我以為是媽媽要下車了,所以說聲謝謝就坐下去,心想好加在有空位,不然我的手應該會斷掉,沒想到抬頭一看,媽媽~~原來你沒有下車喔,而且年紀也與我阿母相仿,這下我尷尬了,剛剛第一位要讓座的媽媽坐在我右邊2位,現在給位的媽媽站在我的前面,第一位媽媽千萬不要想我怎麼不做你讓的位子喔,我真的是..........總之只能說大家都太好心了,就甘心ㄟ~~~~廢話不多說了,總之我們做了火車轉MRT,車上都有許多好心人要讓座給我們,在這謝謝大家了~~~~

到了Taipei Zoo已經是11點多的事了,想說先買個"把拉八八八"來給菜菜吃,沒想到八八這一去可真是等到我望穿秋水了ㄟ~~未免也太多人了吧,第一次買"把拉八八八"竟然花了1小時排隊,這叫做"速食"嗎?  anyway,吃飽~上路.

DSC02611.JPG  DSC02612.JPG  

這次我們決定要累死自己,所以我們用走路上去,第一站當然還是熊貓館啦~~這次跟上次的人潮可是差超多了~這次可以慢慢走路,還可以停留拍照,我說這隻不知道是團團還是圓圓,八八說: 專專 . 我心裡想說甚麼時候又多了一隻熊貓...ha ha ~~真是笑死我了,我們後面的人應該也在偷笑吧!

 P01.jpg  

菜菜當天有很努力的自己走喔~有照片為證.

DSC02627.JPG

熊貓上來沒多就到了Hippopotamus,有很多hippo在路上,幫然不免俗的要來留影.

DSC02637.JPGDSC02640.JPG

粉紅色烏龜是上次沒有的,趕緊也來照一張,很多人在旁邊等著照哩.

DSC02647.JPGDSC02648.JPG

最後我們攻頂到了企鵝區,外面也有小企鵝可以合影,說實在的,當了媽果真不一樣,以前照相都很有禮貌的等別人拍完才去,現在女兒先衝進去,我也不等別人,趕緊吆喝八八快快來拍,當我拍完時才想到好像有人也在旁邊等,內心只好OS的說Sorry~~

DSC02653.JPGDSC02657.JPG

haha~~菜菜好加在你比企鵝還高一些!

DSC02662.JPG

走完這麼多路,當然要來一支冰淇淋來犒賞一下啦~~ 

DSC02673.JPG

回程的火車上~~菜菜被K.O.了..........

 DSC026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