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菜菜打從娘胎以來都沒有給人家減過頭髮,只有為娘稍稍將前面的頭髮打薄而已,看著冬天即將來臨,每天綁頭髮將額頭露出來想必是非常寒冷,所以想說帶菜菜來剪一下劉海,這樣即使是沒綁頭髮也不會蓋頭蓋臉的.

      到了理髮店時,我問菜菜要不要剪劉海,沒想到他竟然說:我不要剪劉海..那我就說那你剪前面的頭髮好不好,剪到眉毛上面就好了.菜菜說:好~我要剪前面,剪到這裡就好了(用手比眉毛).後來設計師問菜菜說你要剪頭髮嗎?菜菜說:對阿,我只要剪到這裡就好了喔(手愈比愈高...).

     菜菜~這時代不流行公公頭了,不需要剪這麼高啦~~好家在第一次剪頭髮的菜菜並沒有哭,只有哀哀叫幾聲而已,剪完後照鏡子也很滿意自己的新造型,我想應該是我們大家一直說她好像公主喔,所以她才很開心吧.但是,菜菜你真的很可愛喔.

 DSC02579.JPGDSC025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