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鳳梨花開好了~~~

 

DSC05280

 

其實我"孝想"這脖圍很久了,

看著日系雜誌上的model,各個都是氣質出眾,

總是幻想著自己只要也圍上這脖圍,

應該也是有8分樣.

 

剛好google到小B媽有在分享,

所以厚臉皮的我就跟小B媽咪分享了織圖

一開始我用7/0鈎,

都已經鈎到一朵鳳梨花的高度了

才發覺我的鳳梨花好像開的布是很明顯

所以就決定拆掉用8/0的來鈎

 

不過我的結尾做的不是很漂亮

但是沒關係,自用藏起來就好

 

DSC05290

 

PS:當我在拍實戴照片時,菜菜子在旁邊一直囔囔

說:我也要圍巾我也要圍巾我也要圍巾......無限repeat!!

我把這條脖圍套在她脖子上問他那這條給你好嗎?

菜菜子:好阿!

 

我看以後我的東西要藏好了,不然都會被搶走.

 


 

  線材:滿嬌的姐姐家的15P精緻美麗諾2球有剩

工具:8/0鈎針

織圖:小B媽分享

時間:約3~4天free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