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66

大餅一枚...

不是啦,這是我的愛帽~~

話說我之前都不喜歡戴帽子,為什麼勒~~

因為我是大頭一族的人,

而市面上所賣的毛帽都是給小頭小臉的人戴的,

每每我試戴的結果不是顯得臉大就是頭大,

嗚嗚..大頭又不是我的錯,我也想到戴帽子阿~~~

現在會自己織,想要多大就多大~~haha..

 

就是看在這頂帽子可以容納我的大頭才非織不可,

以往這款帽子我戴總是無法有垂落感,現在我想要有多垂就多垂.....(這樣說好像怪怪的)

總之就是想大聲的說:我也有帽子可以戴了~~

 

 

不過,菜菜子硬是搶著要當這帽子的model...

也不想想你媽好不容易有帽可戴,還在跟我搶!!

看在你戴起來還蠻不錯看的就讓你秀一下吧~

 

DSC05255

 

起針74針,我覺得下次可以改為68~70針即可,我當初擔心從鬆緊邊到雙元寶針都沒有加針,

戴起來會緊沒有鬆垂感,但是我多慮了.

 

 

雙元寶針的帽身相當有彈性,而且針號有變大,因此不會有這問題.

這毛線一開始我就是要配這款帽子,線材相當柔軟,而且不刺,這頂帽子的用量一捆還有剩.

顏色相當的自然,灰白色,讓我的帽子看起來相當舒服,不死板,是會回購的線材之一,

 

DSC05256

 

在考慮要不要加上毛球~~

我怕加上去之後我就不敢帶啦!!太可愛了啦~~

 

DSC05265  


 

線材:小吉舖純色天然混羊駝-灰 約1綑

織圖: 影片分享

時間:2~3天free time

工具:5mm & 6.5mm輪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