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20

 

脖圍又一枚~~

看到標題就知道~真的是很簡單的樣式

2下針+2上針(起針42針)

 

這條的主人是我的公公

公公每天都騎機車上下班

公司遠在大園,路程相當遙遠

所以孝順的媳婦我當然趕緊加工

 

完成後還來不及下水整燙

馬上熱呼呼的雙手奉上

 

聽到公公跟我說一聲"謝謝啦"

心情真是愉快

 

上個月看到公公從老家回來

身上穿的就是我織的毛衣

心裡的感動是說不出口的

這也是支持我的動力

 

每每我都列了很多自己想要的清單

最後的成品的不是我的

看著自己的心血穿在別人身上

這也就是我的小確幸吧

 

 

 

DSC05326  

不得不說這15P毛線真的深得我心

帶點光澤

針目看起來漂亮

又不扎

我已經沒有庫存了

滿嬌的姐姐什麼時候會在團購勒??

 

 

 


線材:15P精緻美麗諾1.5顆

工具:#10號輪針

織圖:2下2上

時間:3~4天Free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