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好流行帆布&此款的收作包,看起來好像還蠻簡單的,所以想說來做一組送給友人.

把所有的製作流程寫在筆記上,沒想到還是東漏西漏的,害我還是免不了要拆......

哀~~我真是小看托特包了,沒想到簡單的外型車起來卻是這樣的複雜,且自從我的壓布角斷了之後,新的這個好像跟我犯衝,線老是壓不直(明明就是技術爛)...

而手拿包是還蠻簡單的,但是我最大的失誤是表布貼的襯不夠厚,所以拿起來有點軟趴趴的,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阿~~另外我的四合扣也有一個釘不好,下扣有點小變形,所以不好扣. 親愛的友人,這個瑕疵品您頂著先,等我技術變好在補一個給你~sorry 阿!!

PS:這是我滿滿的愛心,請不要嫌棄!!

 DSC03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