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衣第3彈, 這件長上衣真的很簡單,最難的是後面要開6個眼扣,這件原創的設計是件長上衣,我由於ㄆㄧㄚˇ眼,做成了跟洋裝一樣的長度,好家在,菜菜都不嫌棄我做的衣服,都很給面子的穿得很高興,我想這就是我喜歡做的原動力.

mama:菜菜,只要你喜歡,mama永遠是你的設計師. 

菜菜OS:只要免錢有花的我都喜歡穿.

mama: ..........................

回到話題,這件衣服的重點在領口處有作打折,共做4個,由於沒有進照,請各位有興趣的人到原創觀看,原創有詳細的做法,每每看到版主的新作品,我都佩服的五體投地,看看版主的作品VS我的.............

是布料的問題嗎?還是手藝的問題?............還是model.......haha..怎麼可能,我家菜菜是最可愛的啦..

PS:請忽略床上&椅背上的雜物...|||

DSC02453.JPGDSC02454.JPG

 

原創:http://www.craftinessisnotoptional.com/2011/08/pleat-weeks-guest-pos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