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如果有在follow手作嬰兒鞋的人,看到這款鞋應該就知道出自何人之手,當初看到他的blog中出現此款鞋,我的眼睛馬上亮了起來,怎麼這麼可愛...我也好想要有一雙喔!!當時有加上版主未出材料包也未有教學,真是令我心癢癢,後來得知此位板主出了書,書中也有此款鞋的教學,二話不說,馬上買下去,第一個選來做的當然就是這款鞋囉.

柔柔的粉紅色加上彩色點點,淑女中又不失小孩的俏皮.

DSC02191.JPG

有鞋,就要有帽,古人說要有頭有尾,尾都有了,頭怎麼可以少勒,一樣選了書中的帽型,此款也是我的菜...

DSC02192.JPG

一樣請熊熊幫我試戴,我發現我工作桌的光線有點給他太強,怎麼照片都會霧霧的哩?

DSC02195.JPG

恩....感覺還差一條圍兜兜.......

DSC021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