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與miya分享紙型的包包,謝謝無私的分享,讓我有了第一個自己手做的包,說實在的,做包真的很吃力不討好,現在外面街上,包包都是便宜賣,自己做的不見得比較便宜,但是就是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啦~~

這個包我真是不怕死的選用霧面防水布,一開始車就遇到了麻煩,就是怎麼車都在原地跑,我用了很多網友介紹的方法,墊紙、3M膠帶都不行,本來想說要來買滑滑筆來塗了,後來又看到網友說車針油很好用,當下四周看看只有身體乳液.......心想,沒魚蝦也好,來試試看吧, oh my god....跑跟飛一樣....真是好用...

來欣賞我的NO.1包.

我的背袋還沒上,再等下片來用鉚釘固定,本來想要用織帶固定在左右,結果我的裁縫車高度不夠,放不下去...所以只好改成用釘的.

DSC02208.JPG

 

網友說有做出芽看起來比較高級,所以我也多加了出芽,由於是第一次做,加上工具也不齊全,所以出芽車的有點鬆鬆的,下次要改進.

DSC02207.JPG

表布是防水布,所以我沒燙襯,我又不希望包是軟趴趴的,所以在內袋燙上厚襯..結果就是硬梆梆...整個就是自討苦吃...

DSC02206.JPG

最後..我的磁扣也還沒來....所以就先這樣吧.....

   DSC02205.JPG  

 這個包從買布開始製作,每天利用下班的時間,大概花了1個多星期,下次要做包我應該會好好的考慮一下,還是先從簡單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