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真的來臨了,本來想說今年的天氣都屬於較偏冷,誰知老天怎麼了,突然間心情好的不得了,瞬間就變成炎熱的煉獄..不是啦,是炎熱的夏天啦,所以夏天到了,為了消消暑,海洋風味的東西就要趕緊推出啦..

這組布我買了很久了,只做過ㄧ個吐司包,這下拿來映映景還真不錯..

背景一樣是我的工作桌..還真是凌亂...

帽子是雙面帽,另一面的配色與鞋裡的是一樣的.

DSC02209.JPG

為了營造海洋風,釦子是特地去找船錨的喔...

DSC02210.JPG

鞋面都有一艘船,是對稱的...感謝 易爾也一起入鏡,增加畫面的填充性....

DSC02211.JPG  

最後我覺得要用機缝來挑戰嬰兒鞋真的是需要功力的,我看我還需要多練習,不然我都覺得我用手縫比用機缝+拆線來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