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鞋帽組是要送給我小姑的二兒子,由於之前太忙(不知道在忙什麼),所以沒有即時的做好,現在小侄子都快6個月了,我這舅媽也要趕快表達心意吧.

唉唷隈啊,怎麼色差這麼重....這布的顏色應該是類似某B開頭名牌的顏色ㄟ..怎麼變這樣...

另外鞋子真是令我太尷尬了...本來想說小姪子還小,所以將版子改小,這樣馬上作好就可以穿了,不知是他長太快,還是我的手腳太慢,作好時已經太小了,所以我只好拿出以前做給菜菜的來充數....馬吉...不要跟舅媽計較喔....

DSC02193.JPGDSC021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