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83.JPG

此組彌月組是要給表妹的,原本預計10月中旬的預產期,結果小baby等不及要跟大家見面了,月初就先出來跟大家say hello~~害我不得不趕夜車將它作出來~~雖然是趕出來的,但是可是用盡我滿滿的愛心作出來的喔.

鞋子都是用手縫的,因為我怕車縫一個不注意又要拆線~~我最討厭拆線了啦!!! 而且要相當注意,因為縫歪了就會造成大小腳,baby穿就會不舒服喔!!

帽子是手+車縫,因為帽子是雙面的,所以每個弧度也要對的很仔細, 真是快要累死我了!!

裡面最簡單的就屬圍兜兜了,車子給他踩下去就對了!!!

完成的作品超有成就感的!!! 最有成就感的是我的乖女兒很不喜歡戴帽子,但是她竟然願意帶我做的帽子ㄟ~~~~給他超感動的...

但是....妹妹阿....這個帽子你帶太小了啦!!  乖乖喔! 改天為娘的再做一頂給妳戴喔!!!

DSC010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