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刷牙、洗臉、上廁所.

婚前,總是幻想著家中的衛浴可以像飯店一樣乾濕分離、有浴缸,在"乾乾"淨淨的洗手台前,用美美的鏡子,迎向美好的一天

但是,事與願違阿~由於老式的房子,我房內的浴室小到不像話,哪來的空間做乾濕分離,浴盆就要放不下了,浴缸就不用說了,

最重要的是~~~~洗臉盆&馬桶竟然是"豬肝色"!!!!!!!! (我真的是|||||||)

 

而且不曉得是因為使用年代久遠還是怎麼樣,每天早上起床看到洗臉盆上永遠都會有水垢,

馬桶使用次數一天不過5次,不到一週就會卡一圈尿垢,我只要一週沒刷那尿垢之厚真的很礙眼,

瞧瞧,一早看到這樣還會有美麗的心情嗎??

IMAG1060.jpg  

 

我想一般人看到應該不太想上這樣的廁所吧!(馬桶蓋我要聲明,不要小看它,等下來介紹)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jpg  

 

所以乘著最近洗臉盆堵塞+漏水(其實應該是大孟孟的嘔吐物塞住)

決定要來換一組洗臉盆+馬桶,網路上大家都推 TOTO CW260GU

google一下發現還真是不便宜,整組夯布啷噹就要飛掉20多張小朋友,

好加在我阿爸贊助一個洗臉盆省了不少張小朋友~~

原本想要自己DIY拆裝馬桶+安裝洗臉盆,但是由於都沒有工具,外加害怕裝到漏水,因此還是選專業人士來處理

 

在此推薦中壢地區人士,若是有需要安裝衛浴設備,我推薦這位專業人士"小馬"先生

我的浴室小的不能再小,但是在施工時,不僅沒有用到到處都是灰塵、碎泥片,施工完成還會清理之後才離開,

施工時間約2hrs,個人覺得非常專業,在這推薦給大家(我跟他沒有任何關係喔,單純推薦)

 

好加在我有找專業的來處理,沒想到我家舊式馬桶竟然是濕式施工,當初還想要自己來,真是不自量力

光是拆馬桶就用了很多工具,如果是我拆應該會將馬桶打破然後自己掛彩吧~~

 

 將將,拆光光,感覺好清爽喔~~其時我好想將馬桶移到中間,洗臉盆在外測,淋浴改在最裡面,但是這樣就要動到泥作,而且花費就會翻倍起跳.

IMAG1110    

 

裝上白色的新馬桶+白色的洗臉盆是不是感覺升級了不少,接下來我想將磁磚縫漆成白色,

地磚就先不管他了,暫時先這樣,現在我每天早上看到這樣心情竟然好的不得了

小小的改變,可以讓自己的心情、生活加分不少,何樂不為呢?

IMAG1111

 

不過最近再找浴室收納的方法,目前只有角落有個三角落地架,放清洗物品,

照片中的層架放水杯,但是我一堆洗面乳、卸妝、護髮等產品只有裝盒放在馬桶上,看起來有點擁擠,

等改善這些問題後再來上新照片~~~

 

對了,要來介紹馬桶蓋,為何說不要小看它哩,它可以有小孩的好幫手,

各位媽媽都知道,小孩在學習到馬桶如廁時,最怕的就是掉進馬桶裡,每次都要蹲在旁邊扶著,小號就算了,大號時間要蹲很久且還要分享他特別的氣味|||

所以懶人的我看到有人分享這馬桶蓋,二話不說趕緊入手一枚,從此不用再擔心小朋友掉進馬桶裡,至少可以離開廁所一下下的時間.

第一層掀開是小朋友用的,再掀開小朋友用的就是大人用的,也不需再另買一個小馬桶座,也節省空間,從大孟孟用到現在小孟孟接著用,好經濟實惠唷!!!

486+baby+bubble+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