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16DSC03708       

 

最近參加FB的勾娃團,大家都好厲害喔,而且透過網路的交流,看到好多想要的東西,這隻樂天熊馬上又擊中我的心(八八:什麼東西不會擊中你?). 哎唷!!不要這樣馬~~~我有在反省啦,我知道勾這娃也不能幹嘛,只有純觀賞&暫空間而已.但是..但是...這麼口愛的東西從我的手作出來讓我有莫名的滿足感..(撒花中).....(八八:是花癡吧....)

anyway,好家在我家八八不會禁止我作手作的東西(我一定是上輩子做了什麼大好事),所以這隻樂天熊又這麼誕生了,美其名是要送給菜菜說要陪她睡覺用的,但是天之到她會不會3mins熱度..轉眼就丟在地下了...如果這樣....那就當作送給mini菜的禮物吧!!

PS: 小菜(八八),小小菜(菜菜),mini菜(growing)...

 


線材: EX991 (勾針8/0)

時間:約2天

織圖來源: 樂天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