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04DSC03705  

 

恭喜賀喜我家姪女 阿潔 榮獲畫圖比賽銅牌獎,身為漂姨的我當然是要獎勵一下啦! 所以禮物當然也是出於本人之手囉.

本來我還在考慮是要做後背包還是斜背包,詢問後得知阿潔較喜歡斜背包,所以包型就敲定是水桶包.網路有很多人都有分享做法,而這次剛好看到auntiegugu也有打材料包,加上gugu可以將主表布換成阿潔喜歡的Kitty,所以就下網下訂囉!!

這個包做法相當簡單,不過由於布款是用8號帆布+防水布,所以在側面車D型環時遇到了點小麻煩,由於我的裁縫機事陽春型的,所以壓布角高度有限,在車的時候整個卡住,還斷了2跟針,最後只好用手動的方式處理.

完成時,菜菜看到我手拿的包問我:這是要給我的嗎? 

菜菜,等你長大點媽媽在做給你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