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BH上面看到大家都說大眼神奇水杯很好用,非常的讓我心動,因為之前我買了一個有把手的奶瓶,菜菜很不賞臉,都不自己拿來喝,反而當它是玩具,拿來就往桌上敲,所以看到眾多媽媽的推薦,我這筆就給他花下去,買回來後洗乾淨,我先試喝看看,說實在的,我覺得真的像媽媽說的一樣,要咬著吸才吸的起來,不像我們喝飲料般這麼容易吸,心理想說該不會是多花錢的吧,裝好水拿給菜菜喝,我的天阿,傑克~真是太神奇了!菜菜竟然第一次用就會吸了,而且還不排斥,接連吸了好幾口,由於是第一次使用,所以吸起來的水比較少,要多喝幾次,到了晚上,菜菜就用的很得心應手,我只能說: Oh My Gad~真是太神奇的~你果然配叫做神奇水杯....but:菜菜喝完水後就會開始咬著吸管用力拉杯子,菜菜不行這樣,因為吸管很貴喔~~~~

DSC00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