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鈴~~炮仔聲催...不是啦,是電話聲啦,還在滴咕是誰這麼早打電話來,原來是我媽喔~~阿婷阿你妹妹的健保卡帶著.....什麼!!菜菜你怎麼了,二話不多說,為娘的我馬上去妳身邊,等我喔.馬上叫老公準備,剛好老公今天也不想上班(沒有啦,是剛好也身體不舒服)殺回娘家載菜菜去看醫生,已經很久沒感冒勒,都是最近天氣變化太嚴重了,溫差太大.害我家菜菜感冒,真是跟上帝借膽了~~什麼!你說是上帝害我家菜菜感冒的~~~恩,好吧,咱們就不要跟他計較了,說到哪去了~~~ㄘㄟˊ

一早到醫院掛號15號,醫生看到3號,八八就先去買早餐來孝敬我的肚子,今天菜菜體溫37.4度,體重9.5Kg,身高:打死都不給我乖乖躺著,所以還量不到,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我們了,醫生聽聽前胸.後背,看看喉嚨,耳朵,確定是感冒了,有點小發炎,看一下菜菜的臉說:他有過敏喔~~~蝦咪~我有沒有聽錯,過敏~~天ㄚ,我想說好理家在菜菜不像我&八八一樣有鼻子過敏,今天醫生一句話搓破了我的希望,菜菜~你以後辛苦了,媽媽會好好的給你照顧照顧一下..

PS:菜菜感冒要快快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