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發現我愈來愈喜歡回頭看看以前的照片與影片

這時,才驚覺

我的blog已荒廢許久

而我的小孟澐的照片更是少之又少

與菜菜比較起來真是冰山的一角

所以我決定在回到blog來記錄這對姐妹的點點滴滴

 

 

首先

恭喜賀喜...............我自己

因為小小菜終於是滿週歲了

不免要來唱首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013-09-19 031    

 

為什麼要恭賀我自己ㄋ,是因為我終於快要脫離抱小人的日子了

小小菜除了阿麼(就是我阿母啦)之外總是比較喜歡給我抱

每每出門總是黏在我身上

抱的我都快有媽媽手了(我阿母:那我怎麼辦,我是24H滴ㄟ)

現在已經可以自己放手走了,只差自信還不夠

需要人牽著增加自信

我相信不久之後我就可以恢復我的偽單身(想太多,雖然沒黏在身上還不是跟在旁邊)

 

後記附上小小菜的成長照

(小小菜~你真的好像男生喔)

澐:我是女生!可愛的女生~~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

我是女生~愛哭的女生~我是女生~你不懂我的真!!

 

P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