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紀錄菜菜的動態了!不是因為沒有出去喔,是我們每次出門都是臨時起意,往往相機都忘記帶,所以很多地方都沒有記錄到啦~~

Polar expo原展覽時間為10:00AM開始,由於現在是暑假期間提早為9:00AM,我們一家人一大早就出們了,因為我怕塞車+要排隊....所以我們約9點多就到了,在附近繞了一下,發現路邊停車不用錢ㄟ,而停車場竟然還要NT$100/day...好加在我們有先觀察地形,不然就嘔了~~~對了!展覽還有另外一個限制,就是每天進場5000人,所以要排隊拿號碼牌,可是我們到的時候竟然還不用ㄟ,所以不曉得拿號碼牌的作用到底是什麼,租了雪衣後,當然就是衝囉~~~~~

入口處是領雪衣的地方,沒有菜菜的size,所以菜菜穿的跟我一樣大,建議有帶小孩來的人可以自己帶衣服&口罩,這樣應該比較保暖,我們在入口處穿雪衣,工作人員一直說裡面有比較寬的地方可以穿,不要檔在入口處,所以我們就往裡面走,一進去真是想罵髒話,最好是進來在穿,原來所謂的裡面還真的是展場裡面,室溫零下18度,外面約32度,如此大的差距你們竟然叫我們進去在穿,真是冷死我了!!

整裝完成後,進入眼簾的是超長的排隊人群,原來是在排冰雕的溜滑梯阿,來這當然不能錯過,所以馬上也跟著排,邊排邊照相,展場裡面有pollar bear, penguin, igloo etc.對了!還有可以玩雪的地方,排溜滑梯花了我們很多時間,不爭氣的我決定要在下面拍照就好,因為我實在是太冷了,我沒辦法在讓我的褲子濕掉,這樣我應該會先陣亡了!等了好久終於是輪到我們家人了,結果感覺溜滑梯不滑,很多人都滑不動,要用雪衣坐在屁股下才會"股溜"..原來雪衣另外一個用處在這阿!!

  DSC02374.JPG  

.........話說我真的是太冷了,我的手指都發紅而且開始痛了,所以我只好先溜出去了,不然我應該會凍傷,整個展場說實在的,我沒有看的很清楚,只因為我實在是太冷了!!看樣子我不太適合來這種寒冷的地方,菜菜沿路都給八八抱,我想兩人取暖應該比較不怕冷吧.只是菜菜的鼻子超紅的,鼻水也會不自覺的流出來,所以最好是戴口罩喔!!

DSC02383.JPG  

我們大概只花了1.5HR在這個展覽中,隨後我們就去了九份老街,九份老街中有許多店面都有修改,舊有的古色古香已漸漸被取代.....看來下次來九份應該是我想吃"草阿饋"& "偶規ㄎㄧㄠ"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