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有很多浪漫多情雙魚座,菜菜就是其中之一,加上大堂姊的一雙兄妹and像菜菜的媽的胖姨,所以我們決定在3/5一起慶生,這樣比較熱鬧嘛!!

原本預計的計畫是帶三隻小豬...ㄟ...不是啦!是三個小孩白天到動物園,回家之後再來慶生,由於哥哥咳嗽的很嚴重,所以我們就改成下午茶囉.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由於大堂姊的愛車送修,所以我們的下午茶變成了晚餐後的點心.

菜菜很厲害喔!帶她去買蛋糕的時候會看著櫥窗裡的蛋糕唱生日快樂歌,回到家迫不急待的想要開蛋糕來唱歌,等到真的熄燈唱歌時反而害羞不唱了!真是令人.......

轉眼間,菜菜已經二歲了,這二年雖然我常常去娘家陪伴菜菜,但是總覺得晚上無法陪菜菜入眠很愧疚(haha~還不是因為本人懶惰),好加在我媽媽將菜菜帶的好,讓我很安心,也覺得菜菜在娘家很快樂,不然我就愧疚死了! 菜菜~ 媽媽要跟你說的是謝謝您投胎來當我的女兒,你真的好可愛,雖然你也很調皮搗蛋,愛生氣,很雞婆,但是你帶給我們的快樂是無可比擬的,我跟八八都很愛你喔.

P1010280.JPGP10102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