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醬..這件是我完成的第2件毛衣,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來挑戰織毛衣,而且還是男生的毛衣喔,真是讓我差一點想放棄.由於我用的毛線較粗,所以織圖的目數我都有重新算過,只是菜鳥的我雖然一開始有先用織片算密度,但是我是白痴...全部織下針算密度與我成品是3下2上的織片是不一樣的..好加在我一開始的織圖就有抓比較大件,不然全部都要拆掉了,可是要我的命,最後只有袖子的地方有拆掉重織.

這件毛衣是要送給我公公的,希望她會喜歡囉!

DSC01420.JPG 

DSC01417.JPG 

線材: 琦舖正優毛線-深灰色 (2.3悃)

織圖: 羊咩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