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4  天氣晴朗, 看到別人的blog有介紹100號牧場,大家都還蠻推薦的,所以就揪公婆一起出門去..

說實在的,地點不是很好找,因為路很小條,加上標示牌也很小所以目的到達時我還很不確定是不是我要去的地方勒..好加在有GPS...

看了外觀..恩...還蠻小的,入場費每人100元可抵消費,大狗狗要150元喔!

本來想說該不會只有我們這一家子吧!心想這帶公婆出門給他有點漏氣,一進到裡面,我想,只要是喜歡美國鄉村風格的人,應該對這是愛不釋手吧,他的裝飾&桌椅都非常的有鄉村風味,加上白色油漆粉刷,感覺就是溫馨到不行,穿過點餐區後,看到一區用木欄隔起來,應該是專門給狗狗運動奔跑用的,這天應該是有狗友們的聚會,裡面有好多牧羊犬喔,而且家教都很好,連怕狗的菜菜都開心起來了!還有一隻狗狗一直要我公公丟飛盤..

DSC01248.JPG

整個園區真的沒有很大,但是很適合朋友們來聚餐聊天(PS:不可帶外食喔,連我的爆米花都不行攜帶入境),最好是天氣晴朗時來,不然會很冷ㄟ.我們要離開時,很多帶狗狗的人陸陸續續進場,我想,這個地方真的是寵物主人的最愛ㄟ..有寵物的人不妨可以來這,應該可以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後來發現,菜菜不用入場費ㄟ......haha..這是好事吧!!  但是...難道.菜菜連狗都不如嗎?..

DSC01258.JPGDSC01263.JPGDSC01273.JPG 

菜菜!!你一定要這麼異類嗎?連騎木馬都要跟人家不一樣!!

對了對了!!由於它的入場費用可以抵消費,所以我們要離開時想說那就外帶車上吃吧,從點餐後到好,我想大概花了半小時以上,不過就3杯飲料,1份鬆餅,我想應該是這裡走的是悠閒風格,難怪來的人都先點餐,所以肚子餓的人來要記得先點餐喔,不然會等到天荒地老喔~~

拿到餐點後,我們決定轉戰東豐后里去騎腳踏車,這趟其實主要是想乘婆婆還有空時帶他們出來走走,不然之後都要帶小孩了,假日就很難有空閒時間可以跟我們出來了!

DSC01276.JPGDSC01282.JPGDSC012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