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8日我的訂婚日~~~
今天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天而已,但是怎麼覺得很累人的感覺,從前一天就開始覺得很忙碌,在忙什麼勒~~
呵呵~~別人當新娘都是忙著做臉.按摩.買東西,我則忙著插花.灌汽球,還拖二個同學來幫忙~真是覺得對不起他們,

從一早的化妝開始~回到家差點來不及,緊接著奉茶,收茶杯,長輩又發現給新郎的6禮怎麼沒有貼"雙喜字",
結果我爸媽就在剪貼,一下又有人說盤子不能用這個..不能這個等等...總而言之~~在家中的儀式相當混亂,
呵呵~反正這樣也過去了,沒人會計較這麼多啦~~

到餐廳的時候也是~主桌的素食還沒到~都過了12點還不能開席,好加在這樣剛好讓我休息一下~~
我的新娘休息室很舒適喔~~好加在結婚也是同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