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件在去年就完成了,只差還沒藏線+製作綁線,

但是完成時春天也到了,因此也只有洗一洗晾乾就收了起來

今年等到現在開始冷時才想到,所以就把它拿出來穿,不過還是尚未藏線(我真是懶阿~~~)

 

原本是想要織滿嬌的姊姊分享的"慵懶罩衫外套" 但是隨手翻了毛線球3,赫然發現這件長到蓋住屁股的更得我心,所以就以這件當為編織目標

 

IMAG1118

 

它的編織方式跟滿嬌的姊姊差不多,只是差在模樣不同,圖中可以看到我有的地方的模樣織錯了,

發現時已經織到後面了,所以決定不拆了~~~

 

IMAG1116.jpg

 

模樣編近照

IMAG1117.jpg  

 

接下來就是真人照啦~~

會想要織這樣的罩衫是因為現在很多冬天的衣服都做飛鼠袖,穿上一般的外套,袖子就會全部擠在手背上,腋下超厚的.

不然就是腰間的衣服上縮,露出肥肥的泳圈~~

最後的收針也讓我收到天長地久,一不小心拉太緊了,所以下擺無法像原作者一樣順.

雖然缺點很多,但是我很喜歡,穿起來很舒服喔~~~(自我感覺良好中)

IMAG1114.jpgIMAG1115.jpg     

 

線材:暗香原駝絨 淡駝色*2

工具:10mm 輪針

織圖: 毛線球3 來自冰島的溫暖編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